close

好一陣子沒到郊外走走
昨天下午,sakura表姊問要不要一同去爬山
二話不說,馬上答應
約好今早七點集合,然後搭車前往
不過實際的出發時間大概是將近八點吧
因為我睡過頭了
到達山上後
原本預定要一路爬山至七星公園
但由於我太久沒有運動,擔心體力負荷不了
於是變更目的地,打算先至賞花區,之後的路線則視情況而定

雖然飄著小雨,表姊與我的遊興不減
我們兩人從第二停車場一路走至賞花區
後來看到往陽明書屋的標示牌,臨時起意前往陽明書屋
到達時,前一場導覽活動已開始了五分鐘
正覺得可惜,工作人員表示還來得及
所以高興地付了門票(成人一人50元)參觀
一窺過去蔣中正先生與宋美齡女士的居住場所

活動結束後,商討下一站為竹子湖
先請教服務人員該如何前往,同時一路上又繼續詢問手拿海芋的遊客
果然,路長在嘴巴上:)
看完一片片的海芋田
時間已是中午,兩人都感到疲累了
所以打道回府,回Jenny表姊家休息,睡了一覺

醒來後,sakura表姊開車載Gloria表姊與兩個小孩還有我
至環球購物中心的古拉爵吃晚餐
這家餐廳真是一位難求,我們從五點半等到近七點才有位子
但等候這麼久是值得的,因為食物的味道真是不錯
古拉爵提供的料理主食為義大利麵與PIZZA
可另外搭配餐前菜、飯後甜點與飲料
我們選擇的點餐方式為Party套餐(適合4~5人享用,總價1300加一成服務費)
可以選八種餐前菜(包括湯與開胃菜)、四種主餐(包括義大利麵與PIZZA)以及合計八種的甜點與飲料
討論過後,餐前菜部份,點了海鮮酸辣湯、蕃茄時蔬湯各一份以及兩份酥皮洋蔥湯;焗烤蘑菇、香蒜雞肉、香酥魴魚與水果優格沙拉
主餐點了紅蛤蕃茄扁麵、明太子披薩與菠菜披薩,還有一種忘記叫什麼名字的麵
甜點與飲料:咖啡冰沙、咖啡、伯爵柚香茶、綜合果汁、芒果沙沙冰、水果奶酪、巧克力雙塔、栗子蛋糕
餐點中,我最喜歡的是菠菜披薩、咖啡冰沙與栗子蛋糕;兩份義大利麵也很合口味
其中,披薩為薄餅皮,相當特別
真開心吃到這些美食

感謝兩位表姊與活潑好動的兩個小孩讓我度過這麼充實的一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