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約了好久的四人聚會,總在最後一刻因為誰不能來而作罷
這次,雖然巧克力另有要事無法出席
阿穎、阿丸與我還是決定要聚聚,來個下午茶的約會
地點,就選我第一個想到的
Piece of Cake一家日式捲心蛋糕專賣店

下午三點半左右,走進了店裡
由於有先訂位,所以我們的位子在特別區隔出的包廂中
挑選最靠牆的位置就座,有點隱密,隔絕了其餘顧客的大部分談話聲音,因此,很適合說悄悄話

點餐後,餐點陸續地被送到桌上
既然是日式捲心蛋糕專賣店,重點當然是蛋糕!
這裡的蛋糕,奶油香濃,但吃完一整塊,絲毫沒有甜膩的感覺,這一點,讓我印象深刻

阿穎的義式巧克力卷


罐頭的水果原味卷‧奶油中包裹著對切的草莓三塊,保留著草莓的原始酸甜


阿丸的焦糖瑪奇朵卷


另外,我們還點了兩份輕食,其中,焗烤薄餅pizza(火腿口味),好吃,但,在我少少的幾次薄餅pizza品嘗經驗中,還是師大夜市裡的 Maryjane Pizza ,最令我難忘呀~

這一天,跟老朋友相聚,吃到美味的蛋糕,滿足。
還有,想繼續不斷地發現有故事的特色店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