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工作方面:


2008-04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新工作Start
2008-04~06         在前輩帶領下,逐漸熟悉工作內容
2008-0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前輩不用再幫忙檢查工作成果,開始一切靠自己,並繼續學習其他業務
2008-07~08         工作時一樣要認真,但是心情稍微有點放鬆


工作之餘,這段日子還有些事情值得記錄:


2008-04-19          宜蘭一日遊 (吃海產、走訪軍港、傳藝中心、羅東夜市)
2008-06-14          乾女兒出生了,我當乾媽啦!!! (隔兩週,家族再添一名新成員)
2008-07-13          陽明山踏青行with古小敏、iN (運動量超大,還好有游園的餐點補充體力)
2008-08-02~03    台南古蹟、美食、探親之旅 (很滿足的兩天一夜小旅行)
2008-08-06          永康街[巧克哈客]下午茶with罐姊 (罐頭買單、罐姊開心)


以上原本想寫成一篇篇的網誌,但當下沒做的結果就是只能化作一項項的簡短記錄。沒關係,過去的就放在心中、獨自回味,接下來的新鮮事再跟大家分享


八月底了,就要邁入九月,似乎又該來做點什麼不一樣的事情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