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天,很適合做些瘋狂的事情,例如:花一整天的時間看完一齣日劇。

"不能曲的女人",一部讓我深受感動、又哭又笑的戲,故事內容是講述一位堅持自己的生活方式與想法、儘管連續落榜卻還是努力不懈朝著成為律師的夢想而前進的女性。(這種熱血的劇情實在很容易打動我呀)

期待每一集女主角激動地、真誠地表達自己的真心話,這些話很有力量,能帶給人勇氣,就像是每次看了One Piece後,總也讓我有股想完成些什麼的衝勁。

所以,很推薦大家(哪裡來的大家,會看我網誌的也就幾位好朋友而已XD),有空的話,看看這部戲,哪怕是一兩集都好。

ki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DSC00489r.JPG

同事買了新相機,最近總是東拍西拍,開心地測試新相機的各種功能,還說要每天都帶著相機,這樣就可以隨時捕捉想留影的畫面了。聽到了這番話,於是我也開始隨身攜帶相機。很幸運地,第一天就遇到了彩虹呀~

ki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  • Mar 25 Thu 2010 00:36
  • UPDATE

太久沒有更新自己的網誌了,最近的一次文章發表居然已是2009年的5月,真是不算短的時間......

從2009年跨入2010年,放了幾天連假,那幾天裡有時間仔細想想未來,於是我許下了在2010年底之前要達成的幾個願望。其中之一,在2月實現了:我出國旅遊啦!目的地是MACAU。3天2夜的行程,有趣、好笑又豐富。印象最深刻的是該地的異國文化風味以及善用空間、小巧細緻的建築,當然,富麗堂皇又豪華的酒店也令人眼界大開,其建築物外觀與室內的設計挺有想像力與創意,氣氛營造也頗用心。對了,也品嘗了許多美食。所以,整體而言,此次旅遊,是很不錯的體驗。以下精選3張照片,先睹為快。

DSC06622.JPG

DSC06648.JPG

DSC06865.JPG

希望以後也能常常出去遊玩~

ki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